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奇蹟必會降臨



奇蹟必會降臨
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都有可能
縱使大山在眼前 你也能夠挪去
在你絕對沒有難成事
主每當我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-必會降臨
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-必會-降臨
只要堅定來宣告 就有奇蹟 堅定相信 就必會成就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當沮喪到什麼話都不想說的時候,詩歌真是最好的醫治良方呀~~~
    行經死蔭幽谷祢也必與我同在,我相信奇蹟必會降臨!
     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